羊角塘镇开展“爱在政协 情暖家乡——端午送安康”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3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6月21日,羊角塘镇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及知名乡友到羊角塘镇敬老院开展“爱在政协 情暖家乡——端午送安康”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委员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同我镇知名乡友湖南恒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健祥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粽子、鸭蛋、牛奶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天气逐渐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抹暖暖的笑容,给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下一步,羊角塘镇政协联络组将坚持加强联系界别群众,持续关注家庭困难老人的生活状况,围绕爱老敬老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别样风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