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1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8月10日,大福镇委员工作室到大福镇白泥村黄皮水库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就黄皮水库养殖污染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视察调研。

  大福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刘向军组织驻室委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刘向军对政协云履职运用工作和“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委员们纷纷为在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中如何发挥主体作用建言献策。

  随后,委员们一行来到白泥村黄皮水库,上门查看周边养殖户整改进度以及水库周边生态环境现状。通过走访了解,水库周边养殖户整改、退养正稳步推进中,预计在9月底将完成整改。下一步,大福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加大对农村生态环境情况的监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使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