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的通知
作者:安化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4-02-25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协办发〔 2014 1

 

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的

 

各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县直委员组,机关各委室:

    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县政协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28日下午1:30

地点:县党政机关会议中心政协常委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县政协常委;县政协机关委室主任;各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县直委员组组长、县城南区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

三、有关要求

1.乡镇参会的同志于 228上午在县政协办公室报到,并统一登记餐宿。其他与会同志于会前在会议室签到。

2.参会人员须按时到会,不得无故缺席。因事因病不能参会的,须向县政协秘书长廖小甫同志请假。

3.会议要协商的材料(《政协安化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全年工作考评办法(草案)》、《县直委员组全年工作考评办法(草案)》)公布在“政协安化县委员会”网站(www.ahzxw.gov.cn)“通知公告”栏,请认真审读并做好发言准备。

 

 

政协安化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4 225

附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