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 (扩大)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浏览数:

各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县直委员组,机关各委室:

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县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15:00;

2.地点:县党政机关会议中心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委室主任;县政协常委;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县直委员组组长、县城南区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邀请的县政协委员代表、部分企业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集中学习,协商县人民政府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有关部门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须按时到会,不得无故缺席。凡因事因病需请假的,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蒋毅华同志请假,获批后报县政协办公室。

2. 如需安排餐宿的参会人员请提前与肖辉同志(电话:13973786856)联系。

政协安化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