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科工局
索 引 号: 006494267/2023-1301778 责任部门:安化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3-10-20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淘汰落后产能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安化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     浏览数:

安化县淘汰落后产能情况汇报

 

1、水泥行业:目前我县有生产许可证正常生产的水泥厂仅有湖南益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家。获证时间:2015年3月31日,生产许可证编号:XK08-001-06022。2015年度年产水泥202.57万吨。从2012年开始,我县已淘汰13家小水泥厂,分别是安化县清塘水泥厂、安化县落水洞水泥厂、安化县长塘水泥厂、安化县水泥厂、安化县马路水泥厂、安化县栗林特种水泥厂、安化县仙峰水泥厂、安化县平口水泥厂、安化县建材水泥厂、安化县仙溪圳上水泥厂、安化县奶奶山水泥厂、安化县栗林水泥厂、安化县陈王水泥厂

2、钢铁行业:经过省、市局统一部署,我局早在2006年前对我县辖区地条钢等高能耗企业进行整治,目前我县辖区已无此类企业。

3、平板玻璃行业:我县目前无达到发证条件的平板玻璃企业。

4、煤炭行业。我县原有12家小煤矿,2014年关闭5家,鸾凤山煤矿、清塘镇锹溪四矿、清塘镇长冲煤矿、清塘镇新胜煤矿、清塘镇夏桥一矿。15年关闭1家,梅城镇成功煤矿。2016年关闭3家,即安化县落水洞煤矿、清塘镇莲花洞煤矿、清塘镇久泽八煤矿,17年关闭3家,皮井煤矿,振兴煤矿,清塘镇煤矿。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