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索 引 号: 4309230002/2022-1506244 责任部门:安化县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2-01-10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安化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要职责职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浏览数:

安化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机构职能


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安化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本单位负责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工作机构:安化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办公室。

办公地址:安化县东坪镇城南社区紫薇东路48号

办公时间:冬季8: 00-12: 00  14: 30-17: 30 (工作日)

          夏季8: 00-12: 00  15: 00-18: 00  (工作日)

负责人:谭军

联系电话:0737-7228003

电子邮箱:397874435@qq.com

二、机构职能

(一)负责研究提出全县重点项目管理的政策、制度和建议,经审定同意后组织实施;统筹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二)负责提出全县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调度、督促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执行;建设、维护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库。

(三)负责统筹协调重点项目前期条件的落实,拟定前期工作经费管理的政策及计划,督促和指导前期工作开展;负责县内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对接、争取、联络。

(四)参与重点项目的招商论证和项目可行性论证,负责牵头组织重点项目制约性因素排查,提出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五)负责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程代办社会投资重点项目相关手续;会同相关部门统筹拟订并组织落实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方案和资金组织方案。

(六)负责全县“PPP”项目管理工作,拟订“PPP”项目建设方案和项目库建设,组织开展“PPP”项目前期工作和联审,参与项目招标,协调解决“PPP”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七)负责政府投资代建制项目的组织、招标、协调和监督实施。

(八)负责全县重点项目指挥协调机构和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公司的协调、服务与归口管理。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