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农机事务中心
索 引 号: 006494240/2022-1525740 责任部门: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2-02-18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农机事务中心2022年信息公开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数: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内容

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主动公开本机关制发的非涉密政府信息。包括:

1.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职能设置及内设机构信息;

2.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制发的普发性非涉密文件;

3.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工作报告(总结);

4.其他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的方式

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主要是通过安化县政府门户网站(安化县农机局信息公开目录)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必要时通过其他媒体公开。安化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hua.gov.cn/ahmh/index.htm)开设安化县农机局信息公开目录,公众可通过安化县农机局信息公开目录的导引,查找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使用方法:

1.栏目导引:点击某一类目,可显示该类目的所有信息;点击类目前的“+”号,可展开下一级类目列表。

2.信息搜索:设有正文、名称、文号、发文单位、主题词及年份等多种查询条件,可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条件进行查询。

二、受理机构

负责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工作机构为:

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办公室

办公地址:安化县南区雅阁花苑办公楼402室

联系电话:0737-7224805

    真:0737-7224805

    箱:837950285@QQ.com

邮政编码:413500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