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农机事务中心
索 引 号: 006494240/2022-1525737 责任部门: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2-02-18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农机事务中心2022年 内设机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数:

县农机事务中心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文秘、档案、保卫、保密、信访、新闻宣传、机关后勤、综合治理、普法、计划生育和会议组织。

(二)组织人事股。负责党建、机构编制、工资福利和职工档案管理工作;协助中心党组抓好下属班子建设及干职工政治思想工作;负责干职工培训计划制订并组织实施;负责农机科技人员的管理、职称申报。

(三)计划财务股。拟定年度经济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并负责实施;负责农机建设资金和专项资金的管理;负责机关财务和财产管理,承担机关办公用品的购置、发放与保管;指导农机基层单位的财务工作。

(四)农机技术与项目股。协助编制农机行业发展规划;拟定农业机械化科技、教育发展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参与研究拟定有关农业机械化科技政策,组织农业机械科研和推广项目的遴选及实施;指导农业机械行业职能技能开发;承担农机项目的论证、报批和管理;负责农机购机补贴工作;负责农业机械化新机具、新技术的推广示范;协调农机学会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