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市监局
索 引 号: 776796675/2021-1361239 责任部门:安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1-03-29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共筑免疫长城,县市监局在行动
作者:王湘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在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的关键时刻,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带头,干职工积极响应陆续完成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展现市监人的使命担当。

“接种疫苗既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他人,利人利己。”“我们经常接触餐饮业、市场、便利店超市等贴近百姓的公共服务行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具有很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种前还有些许担心,现在也没什么不良反应,放心了许多。”完成接种的干部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据统计,目前全局已完成接种150余人,基本实现应接尽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