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市监局
索 引 号: 776796675/2021-1361812 责任部门:安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1-03-30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市监局:培训送上门,服务零距离
作者:姚能,王湘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数:

近日,安化县市监局邀请益阳市启程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赴官新高速公路柘溪项目部,现场为21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为他们统一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目前,我县暂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考试机构,有需要的企业员工必须跑益阳市参加为期1周的培训和2天的考试,势必影响官新高速的施工进度。我局积极与益阳市启程职业培训学校对接,靠前服务,邀请老师上门培训并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切实解决了办事企业的实际困难。

“现在的职能部门服务真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仅给我们节省了往返的交通费用、时间和住宿费,更是避免了工期的耽误,太感谢你们了。”官新高速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服务群众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革创新,持续优化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群众满意度提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