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县市监局
索 引 号: 776796675/2021-1363327 责任部门:安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1-04-01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市监局部署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行动
作者:唐依旸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数:

4月1日,安化县市监局召开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专项会议,对开展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有关文件要求和市局会议精神。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及《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及工作安排》等文件,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明确了此次行动的重点任务、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监管所、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开展整治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行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必然要求。要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坚决整治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名义从事商业炒作牟利等市场乱象,依法查处低俗、庸俗、媚俗商业营销宣传行为。要切实强化部门协同合作,推进协同监管,充分发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强化与宣传、网信、公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实现社会共治。要严守工作纪律,对照职责分工,加强工作指导,严格工作督查,切实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