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平台 > 柘溪镇
索 引 号: 006494857/2021-1360112 责任部门:柘溪镇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2021-03-25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1年安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柘溪镇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信息来源: 柘溪镇     浏览数:

3月24日,在柘溪镇大溶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办2021年安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志在安化·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化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文旅广体局、县科工局等十余家单位承办,柘溪镇人民政府协办。柘溪镇党委书记刘超群致欢迎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伍务龙致辞。

“这样的文化汇演终于给盼来了,满足了我的一个文娱爱好者的心愿”,柘溪镇大溶溪社区四组居民刘志荣平时就喜欢唱歌跳舞,今天这场声势浩大的演出,让她直呼太精彩了!看到最后她不禁感慨道:“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这么重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感觉幸福指数提高了,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下乡,走进群众中来,让我们农民也能跟城里人一样”。

在舞台两侧,县科工局、县科协、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现场设展,由专家学者现场讲学,并为居民送上丰厚“大礼包”。比如,在县司法局展台,第一副局长李旭亲自坐阵,耐心为居民进行一系列法律咨询服务,现场接待30余人次,并现场发放《宪法》、《民法典》、《安化县律师以案释法案例汇编》、《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

在活动现场,来往穿梭的“红马甲”格外引人注目。柘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近30名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维持现场停车秩序、引导观众进入会场就坐、帮忙端茶倒水......,忙的不亦乐乎,成为了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

依托“三下乡”活动品牌效益,积极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下乡等惠民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补齐农村发展短板弱项,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