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石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8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曹石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县委组织部和县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员们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上,集中观看红色视频《路》《红色记忆-胡南坡战斗》,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集中学习《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学党史、两重温”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

“……我为民务实还不够,平时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急难愁盼事情时间不多,特别是群众反映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没得到有效缓解,没有用心用情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道。“党员发展的力度要加强,今年支部活动形式单一、创新不够、谋划不够。”“要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提高支部凝聚力。”随后与会党员纷纷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发言,谈体会与收获、剖析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的为同志们指出问题,达到了互相帮助提高进步的目的和红脸出汗的效果。(作者: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