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严把考试监督关,资格审查否决1人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5

 

2020年6月29日上午8:30,安化县公安局中层正职竞争上岗活动的理论考试在安化二中举行,报名参加此次竞争上岗的公安干警们聚精会神,严肃作答。而全程参与此次竞争上岗活动监督的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人员同样严阵以待,紧盯考场纪律,将监督移在最前线,确保此次竞争上岗活动的合纪合法、公平公正。

据了解,此次安化县公安局中层正职竞争上岗活动共提供职位90个,涉及人员多,岗位重要,为了体现竞争上岗的公平公正,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考试之前严把纪律关,由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丰虎同志任此次竞争上岗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组员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资格审查、理论测试、民主评议全过程,经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进行资格审查,剔除1名不合格人员,共计152人参加此次竞争上岗活动。

在纪检监察组的严格监督下,整个竞争上岗工作纪律严明、公开透明,程序规范,为选人用人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来源: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作者: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