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8日上午,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了中共安化县第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有关专项整治方案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县商务局、县工商联、县供销社关于第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情况汇报,共同查找和分析研判党风廉政风险,研究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举措,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指出了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落实意见,同时对下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研究。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晔作重要发言。

李晔肯定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单位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任务清单,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落地。坚决防治“四风”问题反弹,扎实开展“三公”清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保障民生民利,加强清廉安化建设,守住底线和红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自身作风,切实增强“六个意识”,做政治合格的表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铁军。(作者: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