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溪镇:廉政提醒谈话 为新任村官定航标划红线

来源:柘溪镇纪委 作者:陈劭劼 发布时间:2021-02-03

“新村委班子要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廉洁底线,为群众更好的服务。”

1月30日,柘溪镇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部结束后,第一时间对新当选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确保新当选“两委”干部积极主动适应角色、融入岗位。

谈话中指出,要讲政治,必须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筑牢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要讲奉献,不断强化奉献意识,充分听取民情民意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舔砖加瓦;要守底线,作为村干部要做到心术正、行为正,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遵守社会公德,树立廉洁家风,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唐溪村党总支书记贺学群在廉政提醒谈话后表示,“作为村党支部的头雁,一定执行好纪律带好头把工作落到实处,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履好职、尽好责,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