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溪镇纪委:开展节后作风纪律大检查 力促干部收心归位

来源:柘溪镇纪委 作者:陈劭劼 发布时间:2021-02-20

春节长假结束,各站办干职工是否按时到岗,是否存在“懒、涣、散”等情况?2月19日,柘溪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15个站办所、2个重点项目地段开展突击检查,督促干部收心提神,及时投入工作状态。

 

“今天我来给母亲办理身份证更换,登记、拍照、录入信息,不到几分钟就办好了,太方便了!”前来柘溪镇政务大厅办事的村民高兴的告诉镇纪委检查人员,镇政务服务大厅干职工节后接待群众热情不减、服务周到,工作作风严谨务实,新年给老百姓展现了柘溪新气象,实现了高效率服务。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部分站办干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井然有序,但也有少部分人员存在请假手续不完善,报备不及时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柘溪镇纪委将持续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的作风监督机制,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督查和突击检查力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常念“紧箍咒”,紧绷“作风弦”,不断释放执纪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为柘溪镇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实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