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开展“两带头七整治”纠风防腐 专项督查

来源:小淹镇纪委 作者:谢誉贤 发布时间:2023-08-29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近日,小淹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两带头七整治”纠风防腐专项监督检查。

  为扎实开展好专项督查,该镇纪委做好前期整体规划,明确责任分工。深入政府机关、村(社区)、中心学校、派出所等单位,重点对违规吃喝问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打牌赌博问题等不正之风进行了督查。在督查中,该镇纪委坚持严的基调,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每到一个部门单位都详细查看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此次专项督查共检查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百余人次,暂未发现镇村干部存在违反相关纪律和规定的情况。

  下一阶段,该镇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立足于工作实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在思想作风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确保“两带头七整治”纠风防腐专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作者:谢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