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湖南安化经开区:妆点门庭迎佳节

来源:湖南安化经开区 作者:湖南安化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21日至24日,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在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举行。

为保障盛会顺利召开,安化经开区精心组织、密集调度、部门联动,抢抓各项建设和准备工作。重点项目方面,完成了项目占地面积115亩的温泉中心和天下黑茶大剧院的 “一中心一剧院”的安化黑茶小镇建设。城市建设方面,完成修建了一条主干道和一条次干道共3000米的城市道路建设、二个可停泊1300辆车的停车场、一个公共厕所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新装路灯753盏、新栽绿化树1826棵、新植草皮2850㎡、鲜花果皮箱 98个、在G536沿线种植硫华菊、百日草、格桑花等花卉4.5公里,种植面积达6万平方米等市政美化亮化工程建设。

“花团锦簇庆国庆,金菊吐蕊迎佳节”,这里百花齐放、美不胜收,安化经开区人正在加班加点推进各项工作,为迎接本届黑茶文化节奠定坚实基础,以良好形象和崭新面貌迎接四海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