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这一周安化纪检监察人在忙啥?

来源: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7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靖华书记陪同桃江普查组带队领导,在南金乡调研了解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图/文 黄顺涛)

 

7月30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贺刚林一行到退休的退伍军人家中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工作。(图/文 李艳妮)

 

    7月28日,东坪镇纪委书记彭富安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走访慰问烟竹村抗美援朝老兵家庭。(/文 宁乐)

 

近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商务局管理辖区内的湘资农贸市场和萸江农贸市场野生鱼禁售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文 吴霞)

 

7月29日,江南镇纪委与镇禁捕退捕巡逻组人员开展夜间巡逻稽查。(图/文 赵耀)

 

 

7月30日,县住建局机关纪委到洞市林场黄花溪村督查贫困户住房受损情况。(/文 陶武军)

 

7月29日起,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开展对综合监督单位独立核算二级机构进行财务工作检查。图为检查组在柘溪渔场查看财务凭证。(图/文 卢玉涛)

 

7月30日,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2020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为目的,从各综合监督单位抽调1名财务工作人员,组成2个财务检查工作组进行交叉检查。(图/文 李凤姣)

 

7月30日上午,安化县人社局作风办对办事大厅进行纪律检查,并询问前来办事的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文 龚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