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安化召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www.an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便利化不断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水平,11月17日下午,由县行政审批局和政府办政务公开组共同组织的安化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乡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自然资源主题窗口工作人员、39个县直、垂直部门以及23个乡镇的政务公开专员参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智理主持会议

 

会上,就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一件事一次办”重点套餐事项改革试点中“村民建房一件事”落地到村的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就乡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和政务服务核心工作、真抓实干重点任务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陶智理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乡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是我县一大为民服务的亮点工作,各乡镇要将该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省市验收合格。同时,要切实推动业务办件的汇集和“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的推广,把“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和“”好差评”制度改革深化到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的各项运行管理,以优秀的成绩迎接优化营商政务服务环境测评以及真抓实干绩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