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安化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www.an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6 17:55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安化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负责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梳理的相关责任单位参加培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乐安,县政府办有关人员莅临现场指导。在培训会上,县政务公开办工作人员就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具体安排,并通过现场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针对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及基层政务公开服务平台上功能模块、操作方法、信息发布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直单位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基层政务公开重要意义,认清工作现状;要鼓足干劲,突出重点,全面抓好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