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关于羊角塘镇自来水水质的咨询
尊敬的领导们:
你们好!
本人家住羊角塘镇镇区,就近几个月的观察来看,就我们家而言,不管是雨天晴天,镇区上的自来水到户水质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具体原因不知道是水厂还是管道。
个人有去查国家的生活饮水用卫生标准,根据现行的GB5749-2006标准,自来水起码应该是无肉眼可见物的。但很明显并没有达到这种标准,况且还是在这段时间一直是非雨天的情况下。
日常生活用水能否得到高质量的满足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就实际情况来说,我们家是由我自己去附近提井水满足生活用水的。将心比心而言,如果是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去提井水是否方便?
此处还烦请各位领导帮忙解决自来水的水质问题,谢谢!
写 信 人:黄嘉嘉
写信时间:2019-09-30
信件回复:
羊角塘镇政府:来件收悉,针对这个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反映情况,现回复如下:我镇自来水每季度由安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检验方法》进行检测,第三季度对出厂水和末梢水均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各项指标均合格。同时,镇水管站将继续加大对自来水厂的管理。 ,5100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9-10-09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