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四家子公司已经全部注销,经2个多月的整改,现在叫什么名字?

经查实,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四家子公司已经全部注销.,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没有公公司,不具备集团公司称号,最迟什么时候会去益阳工商局主动注销集团公司称号?如果他们不主动去注销集团公司称号,益阳工商局会采取什么样的措失?益阳工商局为什么不管一管,既然不具备集团公司资格了,就应该严格撤销,你们是想拿国家工资,不办国家的事情吗?这样的公开信件也一四拖、五拖,你们再来一个六拖、七拖吧。没有分公司,能叫集团吗?如果是这样,中国最少有1亿个集团公司了。

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四家子公司已经全部注销,经2个多月的整改,现在叫什么名字?

请问12个月整改可以整改好吗?如果12个月不行,请问最长多久可以整改好?

写 信 人:反腐整改英雄
写信时间:2017-06-14
信件回复:

反腐整改英雄同志:您好!

您反映的益阳橡机集团的有关问题我局正在调查处理之中,一有结果我局将在第一时间函告您!

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7年6月16日

回复部门: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7-06-16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