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安化一中假期强制补课提前开学

 作为一个就读于安化县第一中学的学生,我觉得学校补课收费的行为 已经成为一种特色了, 大多数学生都很厌恶这种行为。利用假期收费补课是违法的,提前13天 8.16开学补课,前天考完考试放假时班主任和我们明确的说是补课记得带600多块钱,回家后我就和家人说只放20天假,要补课。我的家人都说又要补课??大多数学生和家长都不喜欢这种行为,而且有些家庭经济很困难不想交钱补课,但是学校强制性每个人必须来补课,而且说为什么那么多人成绩好是因为补课,大家都气愤了。我是代表许多人的心态来举报的,我希望教育局能够对此事有个看法和交代,希望能给我们学生一个愉快的假期,给家庭带来一个快乐美好的时光!谢谢

写 信 人:田敏
写信时间:2020-07-26
信件回复:

安化县教育局:经调查,现回复如下:安化一中高二年级组有补课想法,并就8月16日上课等事宜,在学生中发布了通知。我局领导已找相关人员谈话,并制止了违规补课安排!

回复部门:安化县教育局
回信时间:2020-08-03
满 意 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