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自考密码忘记找不到负责人帮我修改

我报考了湖南自学考试,但因为我自己的疏忽,修改密码后登陆不进自考网站了,在官网上面有这样一句话“

  1. 考生初次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为了账户安全建议考生一段时间修改一次密码,忘记密码的考生请到当地报考机构重置。”我在2020年8月26日8点43分打了座机07377224010,请求解决密码问题,但打了一次之后就接不通了,9点--10点期间我尝试打了4个电话,没接通。用qq联系当时报名时的负责人,也无回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工作太忙无暇顾及我这个小小的问题?是我这个问题太棘手,解决不了?虽然我知道是自己的错,不该乱修改密码,但我真的希望能有弥补错误的机会。
写 信 人:莫京
写信时间:2020-08-26
信件回复:

接到求助后,招考中心魏刚跃同志于9月1日上午电话联系,并且当日处理好密码问题,莫先生表示满意。

回复部门:安化县教育局
回信时间:2020-09-07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