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特岗教师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爱人是一名特岗教师,当初她签订合同的时候,合同上说与在编教师待遇一致,为何去年她被学校公示为优岗教师,但却以特岗未转正为由不发证书等,同一个学校都不一样,也没有文件下发,请问有明确的规定吗?又为何安化有些地区特岗未转正教师得优岗的,证书也有证书呢?辛苦解答

写 信 人:赵建光
写信时间:2022-03-22
信件回复:

经核实,经县教育局调查回复: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特岗教师与在编教师待遇一致(包括评优评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归属县人社局管理,在年度考核上特岗教师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样,填报了《奖励审批表》,因为特岗教师没有转正,没有入编,所以县人社局没有发放特岗教师年度考核优秀证书,县教育局在职称评聘等方面用《奖励审批表》代替优岗证书。如还有疑问可致电安化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18773766025。感谢对安化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安化县
回信时间:2022-03-24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