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安化梅城建设站乱执法,败坏政府形象!!z

我是一名做工人员,今天看到梅城建设站工作人员在梅城农行网点装修中乱执法,我们做工人员为梅城农行日夜加班施工,也想为梅城人民早日提供一个良好环境,没想到今天说是来了一群建设站的执法人员,将我们辛苦贴的墙纸撕得乱七八糟,将门封锁后扬长而去,说是没有交纳装修管理费。我就不明白,我也做过益阳20多个营业网点的装修,没有哪个地方要交这种费的,就是要交,也要给个收费依据,更不能将墙纸撕得乱七八糟,文明社会更不能出现野蛮执法,败坏的是安化的投资和创业环境,败坏的是安化政府的形象。

写 信 人:市民
写信时间:2014-04-04
信件回复:

同志:

您好! 接你反映的热线问题后,我办联系了梅城镇,现将其回复告知你:

根据《建筑装饰装修管理规定》和安化县建设局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的授权委托,梅城建设站对梅城地区的建筑装饰装修进行归口管理。梅城农业银行网点装饰装修从2013年12月份开始,梅城镇建设站工作人员曾13次上门口头督促申报办理装饰装修相关手续,并根据安发改字[2011]59号文件,要求施工方交纳建筑装饰装修公共卫生费和垃圾、渣土清扫清运费;问题是由于施工方拒不服从管理,未按照规定进行报建,存在擅自施工行为,根据《建筑装饰装修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之规定,责令停止施工、并进行处罚,在整过管理过程中,不存在乱执法和撕墙纸行为。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4-06-18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