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扶贫款分配

我是龙塘乡封家村村民,对于我村的表示不满,村中有好几户在长沙买房买车的人,家里有扶贫款。真正家里困难的,老人没有。也许你们根本就看不到或许不会重视,还是写了这封信。希望有关领导能帮忙。

写 信 人:市民
写信时间:2014-05-19
信件回复:

黄女士:
    您好。经查,近几年来您反映的封家村并没有分配扶贫款到户,当前正在开展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对全乡农村扶贫对象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查摸底,识别农村扶贫对象,建立农村扶贫对象档案,为开展直接帮扶提供资料。封家村根据农村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的要求,召开村支两委会议专门研究本村的工作识别办法为:各组召开户主会议进行评议推荐后,经村民本人申请,村委会评议,乡政府审核,县扶贫局复核,县政府审批。目前这项工作正处于各组评议阶段,全村有15个组的扶贫对象名单上报村委,8个组还未上报。信中反映的封家村有好几户在长沙买房买车的人,家中有扶贫对象的情况,龙塘乡及封家村两级将逐一进行核实。

感谢您对家乡事业的关心。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4-05-23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