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低保如此分配,叫人心寒

我是安化县东平镇羊公村邓家组的      低保名额10名,在没有公开和问群众有没有异议的情况选  村组的领导  就做主分配到户了,假如公平  未可厚非,可笑的是  有车甚至的2台车的  还有开饭店的    还有打牌赌博的  分配到低保    剩下4户  比以上那些分配到情况差多    寡妇  甚至  甚至高龄病在身的    没分配到    真是让真心寒    希望领导重视    我会继续向有关部门反应的  ...

写 信 人:市民
写信时间:2014-04-19
信件回复:

邓先生:

您好。目前,全县正在进行农村特困家庭调查工作。按照上级政策规定,出现家庭条件优越的,开饭店的,坐小车的,住洋房的,打牌赌博等对象一律不得纳入特困对象调查范围。如村组违规操作,依据《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给予法律追究。若您发现相关情况,可与县民政局联系,联系电话:7224401.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4-04-23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