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发表意见
意见征集
欢迎公众积极参与民意征集活动,有关部门将通过该栏目征集公众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网上意见征集,收集民意,以此来辅助政府决策。
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部门:安化县司法局      开始日期:2019-04-01      结束日期:2019-04-30      状态:已过期

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精神,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1943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传真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司法厅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湖南省司法厅立法二处  黄旻

  话(传真):84586310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5    

  编:410000

  箱:293443973@qq.com


意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