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教育局关于全县2021年学前教育增加公办学位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安化县教育局

关于全县2021年学前教育增加公办学位的

公    告

 

根据省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规定和省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全省重点民生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县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新增“950个公办幼儿园学位”目标,在充分了解我县学前教育资源分布和公民办幼儿园布局结构的基础上,对我县幼儿园学位增加进行部署和安排。具体完成情况如下:

1.建设1所乡村振兴特色幼儿园:茶香花海幼儿园。增加150个学位。

2.7所公办幼儿园进行改扩建:梅城镇紫云幼儿园、梅城镇望城幼儿园、滔溪镇长乐幼儿园、东坪镇黄沙坪幼儿园、渠江镇妙龄幼儿园各增加100个学位,长塘镇中心幼儿园、冷市镇中心幼儿园各增加150个学位,共增加800个公办学位。

特此公告。

 

 

 

                                                    安化县教育局

                                                    2021111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