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教育局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浏览数:

安化县教育局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

一、共性清单

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及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宣传普及,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深入宣传促进高质量发展、助推省市县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宣传与本部门职责、管理、执法和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

二、个性清单

重点宣传普及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教师法、职业教育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资格条例、教育督导条例、湖南教育督导条例、幼儿园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安化县教育局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安化县教育局2022年度普法重点任务清单.docx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